•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

    【福威邦板材】再见2020,你好2021!

    时间:2021-01-01 09:11:32  来源:  作者:

    2020年是格外漫长、沉重的一年,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,把所有人的生活改变,最长年假、全民宅家、高考延期、奥运改期、企业停工、电影撤档……身处板材行业的我们,一边温暖抗疫,一边逆境前行。本期福威邦板材全面复盘了这纷繁复杂的2020年,用心描绘出一幅“回暖月历”,“回”是回顾,它是这一年的记录;“暖”是暖心,它也是照亮前路的一束光,指引我们继续前行。

    在寒冷的冬日里,让我们搓热双手和福威邦一起,翻开月历回忆起这一年的高光时刻吧!
















     

    在寒冷的冬日里,让我们搓热双手和福威邦一起,翻开月历回忆起这一年的高光时刻吧!

    借着疫情带来的思考与沉淀,我们休养生息了一年。也借着这个机会好好梳理一下团队,从里子做起,把产品做好、把服务做好、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。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用钢铁般的意志,勤勉打工,逃离涨价,成为后浪,在极简、定制和无醛的浪潮中起飞。

    好了,让我们收拾心情,一起拥抱2021吧!



  • 上一篇:【福威邦高光板】专为颜值而生,打造属于家的高光时刻!
  • 下一篇:返回列表
  • 山东国泰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