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

    福威邦负离子生态板 健康、环保引领新风潮

    时间:2019-08-25 14:41:31  来源:  作者:

    福威邦负离子生态板
    健康、环保引领新风潮
        随着时代的发展,人们被逐渐雾霾甲醛、重金属、VOC等白色污染所包围,环保需求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,深处都市,越来越多的人都在选择自然环保,崇尚健康、高品质的生活方式,在新居装修时,健康环保板材成为新时代家居装修的选择。  
          福威邦板材自成立以来,可以说是一直引领着国内环保板材技术的创新,从最初的“E0标准”,到后来的“零甲醛”,就在如今板材行业还在为“零甲醛”的标准争论不休的时候,福威邦又一次推出了新型的环保板材——福威邦负离子生态板,不但不释放有害气体,还能吸附并清除空气中的游离甲醛,释放出对人体有益的负离子。让您时刻享受“森”呼吸!
     
    负离子自然界中神奇的存在
     负氧离子被称作是“空气维生素”、“空气维他命”、“长寿素”,物理学上的定义是“带负电荷的氧气离子”,就像水是由氢和氧两种元素组成,负氧离子是由氧气离子和负电荷组成。  基于负离子的作用,它又有“空气维生素”之称。无数临床研究发现,负离子可以改善神经衰弱、失眠、通畅 心脑血管,降低血液粘稠度,提高人体免疫力,对改善失眠、哮喘,缓解高血压、糖尿病等顽疾具有显著疗效。
     
    福威邦负离子生态板
           福威邦板材最新推出的负离子生态板,就是基于负离子的种种神奇功效,以高科技手段将负离子与板材结合,同时,通过纳米技术,释放出在天然环境中才有的负离子。通过干燥固化,经过热压铺装等科学技术加工,将原有的板材性能进行进一步的提升。并在表面融入负离子,以分子筛结构在板材表面形成保护罩。让福威邦负离子生态板具有释放负离子、净化空气、吸附分解甲醛、表面平整、不易变形、表面较耐磨、耐腐蚀等特点。
     
    福威邦负离子板优势
    一、好材质——“材更好,板才好”,为寻求更好地芯材,福威邦板材开始了一场全球马拉松之旅,从国外马六甲流域,再到中国的大西南,广西、贵州、云南等原材产地;所选芯材,最后选用十年以上黄金树龄的广西香杉木,原木直径20-25公分以上,甚者达到40公分;板材原材料均为好品质,一级精选中板,加厚面皮复合而成。同时采用富含负离子的进口三聚氰胺面纸打造,面纸强韧,质感更强。
    二、更好工艺——采用超高压直贴压合工艺,360°无死角线面一体砂磨处理,保障板面平滑细腻,不分层,不开胶,超平镜面效果。
    三、绿色环保——福威邦净醛负离子板本身的甲醛释放量极低,接近于天然木材,其甲醛释放量≤0.2MG/L。负离子板材中的负离子在空气中输送负电荷给细菌、灰尘、烟雾微粒以及水滴等,电荷与这些微粒相结合聚成秋而下沉,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。负氧离子生态板,打造健康的家居环境。
     
     
    福威邦负离子生态板实验检测:
           负离子虽然看不见,摸不着,但是先进的仪器可以检测到它。 为了更直观了解福威邦负离子生态板的效果,对负离子生态板实验检测,本实验采用“福威邦负离子生态板”作为样本进行检测,我们通过空气负离子仪检测,福威邦负离子生态板释放负离子平均值达到2680左右,根据20㎡铺设面积每秒可激活负离子5亿多个。(相当于在森林里享受负离子浴的效果)
     
     
    福威邦负离子生态板,让你时刻享受“森”呼吸!
           福威邦负离子功能板,能够释放负离子 2000-5000个/cm³,为家居全天候持续提供负氧离子产生森林级别的新鲜空气,打造健康的有氧生活空间,不仅提供清新洁净的呼吸环境,还装饰美观大气的家居空间,美化家居,净化空气,绿色健康,把森林搬回家,把幸福带回家。
     
     
  • 上一篇:福威邦板材—处暑
  • 下一篇:要健康就选福威邦板材
  • 山东国泰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