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

    福威邦板材2019年泰安之行盛夏亲子游圆满结束!

    时间:2019-08-10 09:25:10  来源:  作者:

    “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,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”

    来一场说“走”就“走”的旅行是多少人的憧憬!

    公司福利到啦!来场说走就走的夏游!

         2019年7月20日为感谢全体员工为公司的辛苦付出和努力,满足全体员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去享受与家人、孩子相处的亲情时刻,增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亲子互动。公司组织了一场‘香港威邦板材2019年泰安之行盛夏亲子两日游’活动。

    夏日无限好,

    让我们和孩子们一起,

    撒欢方特,登顶泰山!

     
         泰安泰山方特欢乐世界位于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,方特欢乐世界以科幻、动漫和中国文化为最大特色,采用当今国际一流的理念和技术精心打造,可与当前西方最先进的主题公园相媲美,被誉为“东方梦幻乐园”。 泰山方特欢乐世界由恐龙危机、飞越极限、神秘河谷、海螺湾、未来警察、生命之光等17个主题项目区组成,包含主题项目、游乐项目、休闲及景观项目300多项。 泰山方特欢乐世界由恐龙危机、飞越极限、神秘河谷、聊斋、维苏威火山、海螺湾、未来警察、生命之光等17个主题项目区组成,包含主题项目、游乐项目、休闲及景观项目300多项。

      历经三个小时的车程,我们到达了方特在方特我们玩了许多项目,也看了许多微电影和话剧,有短版过山车“维苏威火山”、大型微电影“恐龙危机”、飞行式微电影“飞越极限”、激流勇进、“玛雅山谷”、“海螺湾”等等。

      虽然排队花了不少时间,但是充满着刺激和乐趣的项目让我们流连忘返......快乐的一天过去了,晚上我们和孩子们都尽兴而归。同时又期待着明天的行程—五岳之尊泰山

    泰山又名岱山、岱宗、岱岳、东岳、泰岳,位于山东省中部,隶属于泰安市。主峰玉皇顶海拔1545米,气势雄伟磅礴,有“五岳之首”、“五岳之长”、“天下第一山”之称.。

          泰山是 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重遗产,世界地质公园,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,国家级风景名胜区,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,中华国山,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,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,中国书法第一山。
     第二天一大早吃完早饭后,我们就向充满挑战的泰山出发。到了泰山脚下,我们开始排队先乘大巴到直到中天门。


       我们到中天门继续向上,行程虽然不过1000米,但这段路却是最艰苦的。从五松亭开始,就是登泰山的最艰险之处——十八盘。这里几乎垂直上下,当地还有一句俗语:“到了十八盘,游人心里寒。”但是我们还是毫不畏惧一鼓作气,终于到达了顶峰玉皇顶,其中值得表扬的就是我们威邦板材的小童子军们了,一路上他们不怕吃苦不怕累还给大人们加油鼓起,表现的十分英勇,等我们站在山顶的时候才能真正体会到杜甫“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。”的真正含义!我们不禁感叹:泰山真是巍峨壮观啊!  
     

    福威邦板材—泰安方特两日游结束心语

          两天的旅游结束了,这次的旅游既让我们放松了心情 ,也丰富了员工和家人们的业余生活,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公司的温暖和关爱,充分展现了公司的团队精神。让员工们在放松身心、陶冶情操之余,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状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,为公司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    福威邦板材从原材料来源到产品加工工艺、

    再到产品出厂检验,每一个环节都细致严苛,

    每项质检指标都完美达标,

    从售前售中售后,每一环节都面面俱到。

    恒于心,精于业。用专一、专注的态度服务每一位名门望族,智于行,睿于思。用国际化思维成就中国高端整体家居品牌!以创新精神引领高端家居潮流,凭精湛工艺铸就百年顶级家居企业。——福威邦板材

  • 上一篇:威邦板材|用品质铸就品牌!
  • 下一篇:福威邦板材—处暑
  • 山东国泰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9